博客年龄:17年10个月
访问:?
文章:59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瑞球
位置:
个性介绍: 善良 朴实

爱情

2008-09-16 16:56 阅读(?)评论(0)

一个男人对他爱的女人说的一段话:

(背景:俩个人总是因为不必要的事情而闹得不愉快)

假如我们今后 

还是这样不开心的话 

那么 

亲爱的

对不起 

在你的未来里我可能要缺席了    

我永远不会背叛我的爱情  

所以我不会离开  

我宁愿我死了

这个男人为了让自己所爱的人快乐,认可在世上消失,也不会背叛自己的爱情,有哪个女人不为之感动?

遇到这样的男人,是女人的福气,好好珍惜身边爱的那个人吧!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感悟 下一篇:旅行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