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0个月
访问:?
文章:57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瑞球
位置:
个性介绍: 善良 朴实

幸福!

2010-05-11 09:19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在母亲节那天我给婆婆发了一个特别煽情的短信,给婆婆感动的呀,就差没有痛哭流涕了。   昨天婆婆打来电话,表达对我的喜爱。表达她心中的暖意。哈哈哈!成功!老公说我在巴结婆婆。不是这样的,父母给了我生命,给了我幸福,所以我要对他们好,让他们快乐,给他们幸福。婆婆给了我老公生命,又把他含辛茹苦地养大,没有婆婆,就没有老公。是老公让我觉得幸福,是老公让我觉得快乐。所以,婆婆和自己父母的功劳是最大的。妈妈说,对待婆婆要像对待自己的妈妈一样。珍惜亲人。善待一切!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于丹的婚姻观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